关前先看置顶
二三次元反复横跳人
主角至上人

【宇亮宇】SDC土味情话延伸

现实延伸小脑洞 
平淡小对话
文笔渣!!!非常渣!!!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

回到后台的宇亮

宇:“哼!你竟然说我太好撩了!而且你竟然撩女主持人都不撩我!”ヽ(≧Д≦)ノ

亮:“你不好撩吗?我都不是对着你说的,你都已经被撩得直蹦哒了→_→”

宇:“那你也不能跟别人说情话!平常和小月亮们说说也就算了,这次竟然和一个女主持人说!(*≧m≦*) ”

亮:“怎么?吃醋了?生气了?”

宇:“哼!你说呢?(;`O´)o”

亮:“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呀?虽然我是对着主持人说的,但是事实上是在对你说的啊。你和我换位置的时候我不是说了吗?师傅永远在前面为你遮风挡雨,后来我情话说的什么你还记得吗?我说:‘你后面是谁?’‘没关系,你前面永远是我就行了’,这你还听不出来吗?”( ´・・)ノ(._.`)

宇:“那...那你既然都是对我说的情话为什么要对别人说!”( •̥́ ˍ •̀ू )

亮:“我不直接对你说你都被撩成那样了,我要是直接对你说...怎么着?想在直播间直接变成红苹果🍎嘛?说白了还不是你不经撩。”

宇:“什么我不经撩<(`^´)> 明明是你太会撩!以后不许跟别人说情话!小月亮也要少说!”(好不容易到手的!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皿≤))

亮:“好好好,不对别人说,只对你说好不好?我不是说了嘛,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子,你这么好,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不要吃醋了好不好?”

宇:“恩,勉强同意,要抱抱o(≧v≦)o”

亮:“抱抱”

两个人相拥在一起

宇: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好,也永远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被抢走,但是没关系,我会让这种事情没有发生的可能,因为没有人能比我更细致的照顾你和关心你了,就算有,有我的爱严丝合缝的包裹着你,又有谁能踏进我们的世界呢?对不对?我亲爱的亮亮。

ps:虽然人设写成了这样!但是我还是宇亮的人!哼!(最后强行宇亮了一把)怕和其它宝宝撞梗我特地翻了一下,应该没有撞吧Σ(っ °Д °;)っ。
话说看到最近很多宝宝都有在说上升和钢铁直男的问题,我觉得萌现实同人cp有几点要记住就能愉快的一起玩耍啦。
1、无论正主有多甜,在正主可见范围都不要发表个人臆想的言论。即使在你心里他们只差一张结婚证了,在正主可见范围内我请你清醒!这都是假的!请分清楚幻想和现实!
2、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性向遭到质疑!更不会有人希望自己所珍视的感情遭到曲解!所以开开玩笑可以,但是不要过度!更不要把同人圈的东西发给正主!
3、同人圈里每个人都是根据正主的某些行为用自己的理解和方式去再创造和自由发挥,或者去幻想和塑造自己想象中的人物应该是什么样的,而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同,你接受不了,不看就是,只要不上升,你并没有权利干涉,而且大多数人都会有防雷预警,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最后,我觉得每个宝宝一定都是喜欢亮亮和韩宇的,所以支持、陪伴和鼓励他们,与他们共成长才是喜欢他们的最好方式。至于在lofter这个小天地里,我们就开开心心的玩玩,吃吃糖,放飞一下自我就好(*๓´╰╯`๓)♡

啊......好晚了(눈_눈),晚安各位,我要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上课啊!!!π_π

评论(4)
热度(68)

© 雨齐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