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前先看置顶
二三次元反复横跳人
主角至上人

你是我的(亮宇亮)

文笔渣  慎入
幼儿园都没有的水平(;一_一)
不要上升啊!

韩宇视角

你说你喜欢会照顾人的人,那我就一直照顾你,直到你无法习惯没有我的生活,我会将我的体贴和关心沁入你的生活,我会用行动告诉你,你离不开我。
你说你和我不是那样的关系,那你又怎么知道我的想法是什么呢?可是我就是这么胆小,不敢告诉你,慢慢织一张网,最后将你包紧。
你是那么的温柔,又那么的在乎我,又怎么会拒绝我呢?
所以,哥哥,你最后一定会是我的,会一直是我的。
对不对?

520甜糖连番轰炸之后的感触:
看完亮亮的直播说他们是钢铁直男,本来以为韩宇可能在直播里也会说一下,但是没有,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白亮亮,希望他可以注意休息,注意身体。
看新一期的街舞里,韩宇说生活中他照顾亮亮多一些,就想到亮亮之前说喜欢会照顾人的,就觉得是不是韩宇照顾的太好了呢?后来在微博上看到许多小月亮和小宇宙分享的视频和文字,真的觉得韩宇把亮亮照顾的很好,像咖啡杯表面的水珠、捏肩膀等等,以至于亮亮拆蛋糕盒的时候立马就说,韩宇你帮我一下,还有无条件的信任,亮亮可以让韩宇直接就代他接自己的电话,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还有醉赤壁,其实说实话,看这就是街舞,所有舞蹈都能让我看着感觉很舒服,觉得非常棒的只有亮亮,但是这支舞,韩宇跳得真的很惊艳,看了很多遍,两个人跳地每一个动作我都特别特别的喜欢,好想全部刻在脑海中,永远都不会忘记,亮亮穿着白色上衣站在舞台上灯光下的样子让我有一种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在发光的感觉,韩宇昨天所有的动作都让我感觉前所未有的舒服,当然不是说他之前跳的不好,他们都很优秀,这是公认的也是事实,只是我可能更喜欢慢歌,总之这支舞可以品味很久很久。
看到他们跳舞,就有很大的去学舞的冲动,其实之前小学的时候有学过6.7年的形体芭蕾,不过我感觉这差的还挺多...不过感觉这辈子对于他们的舞蹈水平我应该是望尘莫及了π_π,就好好欣赏欣赏他们的舞姿吧!(其实就是你懒←_←)

评论(1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齐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