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前先看置顶
二三次元反复横跳人
主角至上人

我委屈😣

潘思言速度也好,抢球截断也好,射门也好,总之我觉得他哪都好!!但是第六期没有人表扬他ಥ_ಥ,他多次传球没人接上,多次被多人堵截没人接应,一直安排他在后卫的位置上。别人单刀带球就是表现不错,他就是不懂配合(=_=),那也不想想为啥不配合?配合得要有人能配合的上啊!!这不配合了吗?球有人接上了吗?给球的位置上难道没有人吗?明明有人!但是接上球了吗?……别人后卫截断就可以被表扬,他就没有(=_=)

哎……我承认我是情绪化了点,不是说别人不努力,不优秀,但是优秀的孩子就不能鼓励鼓励吗?难道潘思言不优秀吗?!

啊……看到潘思言我想以后生个儿子【不是】


评论
热度(8)

© 雨齐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