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前先看置顶
二三次元反复横跳人
主角至上人

要死了ಥ_ಥ,每次有喜欢的人就特别想搞他,越喜欢就越想搞ಥ_ಥ,只有喜欢到定程度——“他是我的!谁都别想动!”的时候才能戒掉……但是前期就还是忍不住想看,我属于喜欢谁就想让谁受的那种(´-ωก`),但是在设定中能搞他的人太少了就很尴尬(╥ω╥`)  ,最主要是唯一能搞他,粮比较多的那个人我又不喜欢甚至讨厌,就更尴尬了(눈_눈),不论是白宇也好旭凤也好还是之前的我崽,都是这样ಥ_ಥ,每次都是快要饿死忍不住偷吃,吃完了又自我厌弃(┯_┯),不断往复,然后最终戒掉(´д⊂),进而成功变身毒唯(´-ι_-`),所以水仙就是我内心的救赎!就是我最终的归属!我爱水仙!!

ps:我说的“搞”不是虐,偶尔虐一下后来还回来也还好,不过我这个玻璃心看不了太虐的,太虐了就不能接受he,我总觉得那么虐的还能he是很不科学的,而且我既喜欢他为何要虐他?“搞”就是我想看他被爱。

评论

© 雨齐雨文🌈 | Powered by LOFTER